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城南街道开展“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劳模思想政治宣讲活动
2020-06-18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泰州讯 6月12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劳模思想政治宣讲活动在泰州市海陵区城南街道二楼会议室举行。

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省十佳抗疫职工锦绣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陈霞云

泰州市骏马奖、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城南街道新胜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窦业鹏

泰州市劳动模范莲花社区党委书记姜希霞

陈霞云、窦业鹏、姜希霞三位劳模用最朴实的语言、最动人的事迹讲述了他们多年来在基层一线的工作奋斗经历。来自辖区的基层工会主席、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席、新进的社区工作者共80人倾听了劳模事迹宣讲。

宣讲活动的掌声一波高过一波,劳模的事迹感染了今年新入职的社区工作者们,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劳模的事迹,以劳模为榜样,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做一名让群众满意的社区工作者。

此次劳模宣讲活动旨在弘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通过身边人的事迹带动更多的人形成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为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刘小飚 孙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