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关爱优抚对象 健康体检暖人心
2020-06-18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泰州讯 为更好地关爱优抚对象的身体健康,在泰州医药高新区民政局统一部署下,寺巷街道组织全街道344名优抚对象,于6月14日至6月16日进行身体健康检查,寺巷街道分管领导、政法委书记吴凡到现场看望优抚对象,街道民政人员和社区志愿者热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为了让优抚对象安全、有序、顺利地完成此次身体健康检查,寺巷街道提前与医院协调时间,及时通知到位,并安排志愿者在现场引导,对部分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同志给予全程陪同、重点照顾,使优抚对象享受到了优质、温馨、便捷的健康体检服务。屠桥社区优抚对象吉大爷因中风行动不便,社区干部刘彩云主动提供志愿服务,全程陪同,吉大爷高兴地说:“感谢政府的关心,志愿者太贴心了!”

此次体检包括辖区内60岁以上退役军人、烈士子女等优抚对象,体检项目包括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四项、血常规五分类、肿瘤标记物、尿液分析、心电图、腹部彩超等。体检过程中,为每名体检的优抚军人现场采集照片,建立健康档案,做到一人一档。

近年来,寺巷街道密切关注优抚对象身体健康,每年为优抚对象进行一次免费体检,街道将继续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将体检报告快速、有序地送达到优抚对象手中,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陆春霞 袁逸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