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落实水平——兴化兴东镇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接受督查
2020-06-17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泰州讯  6月16日下午,兴化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刁德林到兴东镇专题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刁德林一行先后走进孙唐村、新中村,听取村负责人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汇报,并深入建档立卡困难户家中,详细查看住房、自来水、家庭收入等情况,对兴东镇紧扣“一稳定、两保障、三不愁”目标,精准落户帮扶措施,加强一户一档材料收集保管的做法表示肯定,对村庄环境整治取得成效表示满意,希望两个村克服一切困难,真正把两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在兴东镇五楼会议室,该镇党委书记吴桂强详细汇报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围绕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1801户、3281人、8个经济薄弱村工作任务,13日、15日上午,该镇分别召开脱贫攻坚专题研究部署会、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问题交办会,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在一周内完成挂钩帮扶“再走访”,对全镇建档立卡户再进行一轮帮扶人与被帮扶人信息对称把关,重点做到“五个必须”,脱贫迎检必须高度重视,脱贫基础必须稳定扎实,档案资料必须准确规范,帮扶走访必须全面覆盖,工作责任必须压紧压实。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在突出全域整治不动摇、突出工作重点促提升、突出特色打造见成效、突出长效管护保成果四个方面下功夫。

刁德林对兴东镇在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中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兴东镇党委、政府一班人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新提升,要求只能严,不能松,切实把两项工作当作中心任务抓细、抓紧、抓实,以硬落实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实行对账销号。督导检查要花硬功夫,深入基层一线,找准问题短板弱项,实行清单式交办,确保两项工作高标准落实到位。(杨洪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