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戴窑镇人大组织开展“五级人大代表回选区访选民,助力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活动
2020-06-17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泰州讯 6月16日上午,兴化市戴窑镇人大开展“五级人大代表回选区访选民,助力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活动。

代表们分别视察了镇物流产业园、水文化公园、茅湾港样板河工程等,对镇物流产业园的建设进度,水文化公园的综合利用,茅湾港样板河工程的绿化、美化等,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

视察结束后,该镇召开了学习交流座谈会。按照会议安排,戴窑镇人大副主席袁辰组织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戴窑镇镇长邢寿和围绕现代农业产业强镇建设工程、集镇功能提升工程、历史文化传承工程、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新风行动”工程、增收富民工程、党建阵地达标工程、川东港结余项目提升工程等八个方面作了戴窑镇2020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报告。

在交流发言环节,19名市、镇人大代表聚焦八个方面的民生问题,提出了20多条意见建议。

兴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志方在总结讲话中对市、镇人大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的法定责任;三是要依法执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作用。

最后,戴窑镇党委书记陈红言提出四点意见与各位代表共勉。一是常态学,提高履职能力;二是定期访,密切沟通联系;三是引领干,凝聚各方力量;四是精准督,提高监督实效。(袁幸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