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省级水效领跑者”称号
2020-06-12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泰州讯 日前,江苏省水利厅联合省级有关部门公布了第二批水效领跑者名单,位于兴化市的“省级节水型企业”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泰州市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单位。

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导产品轮胎用钢丝帘线、胎圈钢丝、胶管钢丝,年生产能力90万吨,居国内同行之首,是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子午线轮胎用钢帘线专业制造商。公司坚持把节能、节水和环境保护作为重点,近年来,在节能和节水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投入10多亿元对生产工艺进行更新改造,建设覆盖全厂的循环水冷却系统和生产废水收集处理系统,节水效益明显,年节水量达40万m3,生产用水重复利用率达98%以上,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省级节水型企业”“省级水效领跑者”称号,给兴化市拥有全国闻名的不锈钢加工产业聚集区的转型升级起到引领作用,也给兴化市各行业节水减排起到示范效应,更是给兴化市节水型社会建设增添了浓重的一笔。(周广学)

标签:兴化市;节水型企业;钢帘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