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环快速路北延段站前路互通通车
2020-06-12 10:0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6月10日下午6时,随着第一辆车从东环快速路穿过站前路互通,而后驶入兴泰公路,标志着东环快速路北延段站前路互通正式通车。

东环快速路北延段改造工程起于海姜大道,止于启扬高速泰州北互通,路线全长7.465km,按照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采用高架式快速路+地面式快速路形式,设计时速80公里。

此次通车的路段为海姜大道至红旗大道部分,长度约为4公里,剩余路段也将于今年全部通车。

站前路互通通车后,从泰州城区往兴化方向去的车辆可以从东环快速路直行至红旗大道,无需从火车站绕行,能节省大约10分钟车程。

整个项目建成后,从启扬高速泰州北出口可以快速进入市区。东环快速路沿线的茉莉公馆、美好易居城、鹏欣领誉等小区的居民有福了,往北去将更快捷。家住碧桂园的居民到城南更是可以实现全程高架。

记者 邱骏 通讯员 杨莉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