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助力餐饮单位纾困 助推瓶装燃气安全使用
2020-06-11 1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泰州讯 近日,为加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监管,有效防范事故发生,泰州市高港区商务局、口岸街道三产服务科、市场监管口岸分局、蔡滩社区对口岸街道春江路和金港路沿街商铺进行了餐饮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检查。

现场查看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手册相关填写进度,填写检查记录和餐饮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检查表,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确保整改期间安全无事故。要求商家定期组织操作人员参加安全教育培训,掌握燃气的危害性、防爆措施及应急处置常识,熟悉燃气设施和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熟知有关安全规定和应急处置流程。指定专人负责燃气设备的日常安全检查,并做好记录,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当发现燃气泄漏时应立即采取应急处置措施,并向燃气供应企业和有关部门报告。主动接受燃气供应企业的入户安检和安全用气宣传指导,对燃气供应企业安检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应立即落实整改。(孙健)

标签:餐饮场所;燃气供应企业;口岸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