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好“约谈培训”组合拳 筑牢食品安全防护墙
2020-06-11 0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泰州讯 6月10日,兴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周庄分局联合辖区3镇食安办召开了高温季节餐饮单位行政约谈暨食品安全培训会。进一步强化高温季节食品安全监管,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会上,周庄分局负责人围绕高温季节餐饮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餐饮单位当前现状与落实主体责任的差距和不足、如何强化餐饮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行政约谈。随后,分局餐饮食品监管人员围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了专题培训,进一步帮助参会对象提升对操作规范的理解认识和食品安全管理能力。会议结束前,参会对象均签订《高温季节食品安全承诺书》。

下阶段,周庄分局将结合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持续强化高温季节食品安全监管,着重围绕人员管理、场所环境、设备设施、原料管控、加工制作、餐具洗消、食品留样等重点内容,对辖区内大中型餐饮、单位食堂、校园周边餐饮以及食品安全隐患较为突出的餐饮单位进行专项整治,确保食品安全事故零发生。(凌永红 王昌富)

标签:高温季节;餐饮单位;周庄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