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旅游开启 “大集散”新模式
2020-06-09 10:1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6月8日下午,由市文广旅局、市文旅集团主办的泰州旅游“大集散”机制交流暨泰州旅游集散中心各市(区)分公司成立大会召开。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今年的旅游业受到重创。为使泰州市旅游业尽快走出困境,市文旅集团下辖的旅游集散中心与姜堰、泰兴、靖江、兴化、高港五个市(区)的优质旅行社合作,推出泰州旅游“大集散”机制,打造全市旅游发展新模式。

今后,泰州旅游集散中心将依托国企平台,整合全市旅游资源,实现泰州区域内的旅游资源集成、产品集成、营销方式集成,助力全域旅游。

“整合资源后,我们除了推荐游客们去本地一些知名景区外,还可以带他们去各市(区)一些知名度不高、但值得一玩的景区或乡村旅游点开展深度游。同时,可为各市(区)游客提供统一组队外出旅游的服务。”泰州旅游集散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活动现场,泰州旅游集散中心还推出盐税研学二日游、泰州研学五天四晚、绿色乡村游、非遗双城游、红色党建游全景泰州、泰州自由行等八条旅游线路产品。

记者 王亦清 通讯员 沈杰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