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实地+现场, 兴化市戴窑“第一书记”竞聘上岗
2020-06-08 11: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泰州讯 6月6日,兴化市戴窑镇通过实地调研、现场出题、写稿竞演等方式对“第一书记”竞聘者进行民主测评。

当天上午,该镇党委组织委员、副镇长刘晓琴带领9位竞聘者到灯塔村实地调研,他们深入农户家中倾听农民心声,在村部听取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对村工作的介绍以及意见建议,了解灯塔村在党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土地复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每一位竞聘者都认真倾听、仔细询问、详细记录。根据灯塔村实地调研结果,竞聘者们现场考试撰写演讲稿。

下午,在戴窑镇会议中心,全体镇机关干部、镇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参加民主测评会。9名竞聘选手依照抽签次序逐一上台,对灯塔村存在问题现场破题,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与会人员根据演讲者的仪表仪态、平时表现、语言表达及思路措施等进行综合考评。

此次“第一书记”竞聘上岗将作为后期考察干部的重要依据。戴窑镇党委始终坚持“人才就是第一资源”理念,立足镇情村情,创造性开展“第一书记”公开选派工作,在全镇营造尊重人才、吸引人才、重用人才的良好氛围,致力于打造一支数量质量两全兼顾、“前浪”“后浪”竞相奔涌的高水平人才队伍,让能干者有舞台,让优秀者有机会,用团结奋进、务实担当书写发展新格局。(张驰)

标签:竞聘;戴窑镇;灯塔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