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旅游业复苏发展,泰州凤凰农民艺术团赴盐城推介泰州旅游
2020-06-08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泰州讯 近日,泰州医药高新区凤凰农民艺术团组织艺术团部分党员和演职人员代表,组成了一支40人的旅游团队,自费参加泰州客运集团飞鹿旅游推出的盐城“大洋湾”“荷兰花海”一日游活动。一边游玩一边推介泰州旅游,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支持疫情后泰州旅游业的发展。

在盐城“大洋湾”景区门口后,凤凰农民艺术团的演员们戴好口罩,依次出示“祥泰码”入内。五月的大洋湾山清水秀,游人如织,演员们乘坐游览车来到大洋湾游船码头后,拿出了二胡、大鼓、快板,以空地为舞台,开始演出。悠扬的乐曲声很快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快板唱《中国天使》、舞蹈《凤城河之恋》等精彩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

“我们来自泰州,这里有享誉国内外的溱潼会船、美丽的凤城河,还有海军纪念馆、盐博物馆……欢迎大家来到泰州做客,定会让你流连忘返……”演出间隙,艺术团团长、支部书记马恒章手持话筒,为泰州旅游做起了“广告”。他叮嘱游客们戴好口罩,并将准备好的泰州相关景点介绍资料分发到游客们的手中。

在荷兰花海景区,演员们精彩的节目同样受到了游客们的欢迎,不少游客与演员们合影、互加微信:“有空的话,一定到泰州走走看看。”他们说。

这次盐城之旅的费用,都是演员们自己掏的,每人100余元。“我们此行有两个目的,一是走出去旅游,二是请进来旅游,向外地的朋友们推介我们泰州的旅游。”马恒章说,前段时间,他看到了关于积极推进复工复产的新闻报道后,决定带大家出去走一趟,以实际行动响应政府的号召。随后,他们与泰州客运集团飞鹿旅游取得联系,报名参加了该公司推出的“万人畅游盐城大洋湾、荷兰花海一日游”。

凤凰农民艺术团成立于2004年,是泰州市最早成立的民间艺术团,入选泰州市文化惠民演出团队。接下来,他们准备走进无锡、苏州等地的旅游景点,继续给外地游客递上泰州的“旅游名片”。(钱立群 徐静)

标签:泰州;大洋;农民艺术团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