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举办“江洲行者”保护长江母亲河活动启动仪式
2020-06-05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泰州讯 6月5日上午,共青团泰州市高港区团委、泰州市高港生态环境局和泰州市永安洲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江洲行者”保护长江母亲河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第6个中国环境日的序幕。共青团泰州市高港区委副书记刘阳阳,泰州市高港生态环境局主任科员冯新国、副局长杨茂平,泰州市永安洲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孙琳、永安洲镇经济发展局局长唐永兴等参加活动。

今年“六五”环境日的主题是“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由于各种人为的长期干扰,长江流域的水生生物资源已严重退化。关爱自然、关爱长江,刻不容缓。4月23日,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召开长江流域禁捕和渔民安置保障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目前,长江流域332个水生生物保护区已率先实现全面禁捕。

活动现场,主办方公布了“疫去春来,共护江洲”抗疫主题创作作品获奖名单,获奖代表朱润生向全区发出环境保护倡议。团员青年和孩子们开展的“携手同行,共绘江洲”涂鸦活动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季勇 庞瑶 陈瑾 )

标签:泰州市;永安洲镇;生态环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