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负重托、砥砺前行,泰州四院专家开启援陕之路
2020-06-05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泰州讯 近日,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援陕医疗小分队一行三人,从江苏泰州来到陕西长武,开始了为期半年的医疗工作。

抵达长武县人民医院之后,在队长谢月峰的带领下,小分队立即开展相关工作。身为麻醉科副主任医师,谢月峰先在长武县人民医院的麻醉科熟悉环境,进手术间观摩,和医院麻醉科主任陈广田交流工作心得。在手术结束后与医院院长讨论开设疼痛门诊相关事宜,并在院长的带领下到门诊、药房调研疼痛科开科必备药品等事项。

窦玲、卢超群两位援陕小分队护理专家在医院护理部主任带领下首次下临床,参与护理查房,了解病房整体设施、收治病种流程。

根据在泰州四院的工作经验,神经内科护士窦玲注意到,长武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缺乏偏瘫患者床上肢体功能锻炼体操,近期,窦玲准备就此问题向医院提出合理建议。

重症医学科护士卢超群在护理工作中注意到,ICU缺乏患者下肢深静脉血栓预防措施和风险评分,拟在近期内提出相关建议,协助ICU建立相关机制。

初到长武,泰州四院援陕小分队的所有成员都充满了干劲,他们有备而来,决心在黄土高原上留下自己人生中最闪亮的时刻,最值得追忆的经历,充分展示泰州医者的风采,为长武人民的健康福祉作出自己的贡献。(苏乐)

标签:泰州;人民医院;长武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