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精准化“帮企业”,泰州医药高新区推重大项目“一对一”专班服务
2020-06-05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泰州讯 “产业化用地项目入园协议的签订需要对有关优惠政策进行决策”“企业驻双子楼十楼研发项目涉及环保整改问题”……5月28日,泰州医药高新区重大项目服务专班走进医药园区,在亚虹医药、龙象制药、海和生物、中科健康、瑞科生物、复旦张江二期等6个重大产业化项目现场,服务专员逐一过堂梳理项目自签约至开工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初步解决方案。

这支“重大项目服务专班”由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效能办、发改委、住建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生态环境分局等成员单位组成,每个成员单位明确一名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重点协调解决重大项目招引和建设过程中涉及审批、土地、资金、政策等方面的相关重大问题,促进重大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中科健康项目地块内有坟1座,需要尽快迁移,拟由效能办牵头对接寺巷街道;瑞科生物厂区西侧现有电力井位置与规划的西侧物流门位置冲突,拟由医药园区规建中心对接企业形成解决方案……据悉,服务专班针对对接过程中梳理出的需要协调解决的要素保障问题,都将提请区分管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会办,确定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这支服务专班还将排好“时间表”,制定“路线图”,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见效。并且由区效能办对确定的项目推进事项进行任务交办,定期跟踪并通报办理情况,按月将项目进展情况报告相关领导,确保各项项目计划按序时节点推进到位。(周艳)

标签:重大项目;新区;园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