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陈堡接受养老机构消防安全专项督导
2020-06-05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泰州讯 6月4日上午,泰州市养老机构消防审验工作专项督导组到兴化市陈堡镇敬老院开展养老机构随机抽查工作。兴化市民政局局长陈坚带队陪同迎检。

泰州市养老机构消防审验工作专项督导组是由泰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牵头,由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泰州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等相关职能科室组建而成,专门推进养老机构消防审验工作,对养老服务机构的房屋安全和消防安全情况予以鉴定。

专项督导组在陈堡镇敬老院先后查看了老人宿舍、老人食堂、监控室、传达室等功能室,并仔细检查了消防栓、喷淋防烟系统装置、监控探头以及报警装置等各种设施的运行情况。

督导组一行还和陈堡镇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了沟通交流,重点了解百岁老人的生活情况。经过全方位检查,督导组表示陈堡镇敬老院各项消防设施投入、维护、运营情况完好,值得肯定,同时对敬老院提出了24小时专人值班、常态化开展监控值班、落实安全应急预案等工作建议。(杨晓娟 毛慧静)

标签:泰州市;敬老院;养老机构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