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举办“大江讲堂·环保法治”专题报告会
2020-06-05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泰州讯 6月4日下午,泰州市高港区举办“大江讲堂周末法治报告会”——环保法治专题报告会。高港生态环境局冯新国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崔云霞教授主讲。崔云霞分别从生物多样性保护、环境保护法、生态文明建设三个方面串联起来给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选取了真实发生的典型案例为素材和基础,从生态环境问题由来及现状、污染防治攻坚战主要内容、环境风险与应急工作进展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加强污染防治攻坚与环保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为与会人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指导意见。

本次环保法治专题报告会,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当前环境保护和治理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做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努力推动高港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各园区、镇街分管环保工作负责人、政法书记,环保所长,综治办副主任,司法所长,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或村(居)委会主任; 高港区委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能科室负责人;重点监管企业分管环保负责人等聆听了报告。(季勇 韩兴根 陈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