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陈堡召开“争先、进位、创优”大讨论活动专题会议
2020-06-03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日泰州讯 6月2日上午,兴化市陈堡镇围绕前期申报“争先、进位、创优”大讨论活动“短板单”,组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各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交流讨论补短板、争一流的目标工作举措。

会议上,财政所、企服站、统计站、环保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和线口工作情况作交流汇报。各位分管负责人围绕镇党委政府确定的提升目标,就下一步工作打算作具体布置。

会议围绕个体工商税收、生态环境保护、建筑业发展、项目规划、资金统筹以及创业富民等方面的工作务实开展讨论、谋划措施,会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交流成效明显。

陈堡镇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全面完成市交目标任务,一定要坚持“工业强镇”主体战略不动摇,锚定高质量发展,确定3-5年的发展期,通过认真分析企业发展的困难点,列出政府的工作清单,明确主阵地、落实精准服务。狠抓招商引资,把任务落实到人头,大力抓项目,抓数据,抓提升。加大转型升级,加大和大院、大所的科技合作,不断擦亮“中国精密铸锻造产业基地”“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两块国字号招牌,同时积极做好“中国精密铸锻造产业基地”复评工作。

会议强调,针对工作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开展“四问”一问前期是否深入分析考核失分原因。二问是否及时与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对接。三问是否认真研究各条线部门制定的考核办法,对症下药。四问是否深入分析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原因,强化措施、认真整改。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围绕结果导向找到问题源头,各位分管负责人要落实责任、强化统筹,单位部门要履职尽责、坚守创新,部门之间更要协同发展、共同进步,积极为陈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毛慧静 金艳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