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口岸街道妇联举办“我爱我的家 亲子共成长”六一主题系列活动
2020-06-03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日泰州讯 “今年的六一可以和其它小朋友一起过,非常有纪念意义,这是疫情以来最快乐的时光了。”来自泰州市高港区口岸街道的小朋友们拿着亲手做的饼干开心地说。

5月31日下午,口岸街道妇联在柴墟社区妇女儿童之家举办“我爱我的家 亲子共成长”六一主题活动,共5组家庭参加活动,其中包括2组困境儿童家庭。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烘焙老师进行授课,各组家庭自制手工曲奇造型饼干和折叠毛巾小熊,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形状的模具,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完成曲奇造型饼干的制作。伴随着欢歌笑语,一个个造型独特、形状各异的饼干和一只只色彩斑斓、惟妙惟肖的毛巾小熊呈最终现在大家眼前。

活动中,街道妇联还为大家普及家庭教育及相关法律知识,并向困境儿童发放慰问品。

据悉,本次活动对到场的每一位家长、儿童一一测量体温并登记,确保活动正常有序开展。(刘佳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