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开展低保入户核查工作
2020-06-03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日泰州讯 5月中旬以来,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开展2020年度低保入户核查,对辖区低保家庭进行集中核实。进一步促进低保管理规范化,更好地实行低保动态化管理,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活问题。

为确保数据真实有效,低保入户调查组深入低保申请户家中,逐一调查,真实、全面了解低保申请户的实际情况。每到一户,调查组都会向申请户进行低保相关政策的宣传,讲解当前低保工作的严格要求,尽最大可能让群众更多了解低保的政策和标准,争取入户调查工作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入户调查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真实性、有效性的要求,与申请户进行亲密的沟通和交流,详细询问相关信息和情况,把握统一的尺度和标准,仔细填写低保入户调查表,把真正困难的家庭纳入低保范围。

截至目前,寺巷街道共有低保户94户141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0户40 人,另有13名特困人员全部进行集中供养。(袁逸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