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六一”送法进校园 法治护航助成长
2020-06-02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日讯 6月1日,泰州市高港公安分局开展了"六一"送法进校园活动,口岸派出所民警走进田河初级中学,开展法律知识宣讲,为学生们送去平安“大礼包”和节日礼物。

民警结合学生的认知特点,通过直观形象的PPT、通俗易懂的语言、真实生动的案例,以提问和抢答的互动形式开展宣传教育,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此次活动,为学生们准备了防范宣传册、文具、笔记本等精美的小礼物。活动现场,民警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给学生们传授法律安全、校园安全防范知识,并且以抢答的形式进行互动,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深受学生们的喜欢。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在愉快的气氛中牢记法律安全知识,为自身安全添加一道安全屏障。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互动交流,给他们带来了丰盛的法律知识“大餐”,让他们对校园安全防范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是最有意义的六一礼物。(蒋佳炜 李萍)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