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合陈“助力蟹农富”河蟹电商人才培训开班
2020-06-01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泰州讯 5月30日上午,兴化市合陈镇举办“助力蟹农富”河蟹电商人才培训开班仪式。全体镇机关干部、村党组织书记、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有志于电商经营的青年共12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将结合当前电商运营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方向,以“定制学习+闯关式学习+操作演练+全方位学习测评+创业指导”的模式开展。内容涉及电商平台研究,直播规则讲解,短视频行业深度分析,抖音、快手账号的养号、运营,直播与小店开通等。通过培训,使学员会操作、会运用。

培训班邀请常州多益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刘世杰担任总讲师。开班仪式上,刘世杰分享了自己学习抖音和使用抖音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身边电商销售成功案例分析,激发学员的学习热情。该镇网销高手锦贤村杨锟、界牌村严佩林、桂山村李春燕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电商从业之路的经营心得和注意事项,鼓励学员坚定信心、坚持做下去,通过电商营销实现致富梦。

“电子商务是解决农产品销售难的金钥匙。”该镇党委书记王长美在致辞中表示,发展电子商务是形势所需。近年来,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以电子商务为代表的新兴服务业成为经济增长中的亮点。特别是今年受疫情影响,产品流通受到限制,许多地方的农产品无法进入大市场、实现大流通,致使生产与销售脱节,一定程度上存在着增产不增收的现象。发展电子商务是职责所在、现实所逼。合陈镇20个行政村提水养殖面积6万多亩,螃蟹养殖已经成为全镇农业经济发展的重要项目,合陈螃蟹必须搭上电商的“直通车”,实现蟹农富、电商富、富全镇。他勉励全体学员要不断增长电子商务新知识,切实提升对电子商务知识应用水平,努力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争做河蟹电商人才排头兵,推动合陈河蟹电商快速开展。(陈超 周亚清 陈小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