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举行2020年“中国旅游日”泰州分会场暨健康生活、欢乐旅游活动
2020-05-20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泰州讯 5月19日上午,2020年“中国旅游日”泰州分会场暨健康生活、欢乐旅游活动在泰州市高港区口岸雕花楼景区隆重举行。高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宇彤,区政府副区长李新美,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瑾,高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马才本,高港区口岸雕花楼景区管委会主任李忠钱,北京华录乐动旅游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经理高启龙出席开幕式。各景区、乡村旅游区、旅行社、星级酒店等社会各界人士代表200多人参加活动。

本届旅游节以“健康生活、欢乐旅游”为主题,发挥旅游在传承中华文明、保护自然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升公民文明素质、身体素质和幸福指数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使之成为高港扩大开放的窗口,展示形象的平台,内外合作的桥梁,构建和谐社会的载体。

此次“中国旅游日”的活动,雕花楼景区推出了民俗体验、美食街项目招商、水上游船等活动,还针对奔赴武汉抗疫一线的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其配偶、子女实行一年期免费参观游览的优惠政策。

近年来,高港区依靠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不断优化要素配置,开拓旅游市场,创新工作思路,旅游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产业格局初步形成,历史文化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工业旅游、康养旅游各具特色、联动发展。

目前高港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1家(口岸雕花楼景区)、国家3A级旅游景区3家(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白马文化旅游区、江苏中药科技园),省特色景观旅游名镇1家,省星级乡村旅游区8家。(陈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