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体育公园项目迎来重要节点
2020-05-19 09:5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封顶现场。 黄薇薇摄

昨天,备受瞩目的泰州体育公园项目迎来重要节点:游泳馆、健身馆主体工程封顶。

体育公园位于市区天德湖公园以南,北临海军东路,东临鼓楼南路,西临海陵南路,南临淮河路。

2022年,泰州将承办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省运会是我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对各市竞技体育的一次综合实力大检阅。

承办省运会,比赛场馆是保证赛事成功举办的关键。泰州体育公园是此届运动会主场馆和开、闭幕式举办场地,规划建设“一场三馆”,即一座可容纳3万人的大型体育场、一座6000人体育馆、一座现代化游泳馆和一座全民健身馆。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城区体育场地和体育设施不足的局面,满足承办省内综合性赛事和国内单项赛事对体育场馆的要求。

游泳馆、健身馆是“一场三馆”的重要组成部分,昨天主体工程封顶。下一步,将进行内部隔墙砌筑,同时组织钢结构构件的进场和拼装,为整体吊装做准备。记者严小乔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