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度高港区市场监管局依法行政和服务群众情况满意度名列泰州市第一
2020-05-15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泰州讯 近日,泰州市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反馈了2019年度江苏省委省政府对泰州市法治建设考核涉市场监管局的相关情况,泰州市市场监管局依法行政和服务群众满意度在全省设区市中排名第一,高港区市场监管局以92.7分名列泰州市第一。

2019年,江苏省委依法治省办组织实施了“深化法治江苏建设工作年度监测评价”工作,监测评价结果以分值折算方式确定省委省政府对设区市综合考核中的法治建设得分。其中,法治建设满意度是监测评价重点项目,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法院、检察院为满意度调查评价单列重点部门。

下一步,高港区市场监管局将牢固树立争先进位和比学赶超的意识,以持续推进依法行政三项制度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执法效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市场监管工作的认可度、美誉度和获得感。(钱海燕 陈瑾)

标签:市场监管;泰州市;法治建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