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水利局积极上争抓机遇 多措并举求发展
2020-05-15 14: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泰州讯 兴化市水利局按照“争项目、争资金、争牌子、争荣誉”的思路,积极开展上争工作。目前上争的蚌蜒河、下官河、县乡河道整治工程资金已陆续到位。在此基础上,积极申报上争垛田灌溉世界遗产项目,力争今年底前通过评审验收。下一步,要提高全员上争意识,为做好项目上争工作打好基础。

建立激励机制,提高上争工作的积极性。围绕全市“争先、进位、创新”大讨论活动部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开展项目、资金上争工作,努力形成“上争打擂台、结对比贡献”的浓烈氛围。

完善工作机制,提高上争工作的成功率。紧紧围绕部门工作职能,各分管负责人要认真组织相关科室编制河道整治、退圩还湖、湿地保护、水文化遗产等项目,对口向上争取、对内完善手续、对下组织竞赛。

拓展上争空间,提高上争工作的广度。要结合工作实际,以争取中央、省市水利工程项目、资金为重点,进一步上争工程建设项目,拓展上争空间。要结合水利规划,积极做好项目编制工作,畅通上争渠道,挖掘上争潜力,为上争大项目、大资金。(周广学)

标签:工作;资金;河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