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启动
2020-04-20 16:5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市科技局获悉,2020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启动。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

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条件明确:在本市范围内注册的居民企业;2019年度企业职工总数不超过500人、年销售收入不超过2亿元、资产总额不超过2亿元;企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不属于国家规定的禁止、限制和淘汰类;企业上一年及当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和严重环境违法、科研严重失信行为,且企业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企业根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指标进行综合评价所得分值不低于60分,且科技人员指标得分不得为0分。

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实行全流程网上办理。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可登录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服务平台(网址:www.innofund.gov.cn,以下简称信息服务平台)注册基本信息(已注册企业无需重新注册,原账号继续有效)、提交《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表》,自主进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取得2020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编号。企业提交《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表》的受理截止日期为10月20日。记者 唐春成 通讯员 王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