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云课堂开课
2020-04-16 16:5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市科技局首次成功举办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线上培训,在线培训超10000人次。

本次培训通过“创新泰州”微信公众号,邀请了省科技厅高新处高企申报相关负责人,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2019年高企申报存在问题、2020年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市(区)科技局分管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市(区)乡镇(街道、园区)分管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在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本次培训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和服务方式,充分利用互联网,通过云课堂形式加强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宣传解读和业务培训。”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与线下培训相比,本次参加培训人次大幅提升,是去年培训人次的20倍左右,而且目前课件还挂网,部分没有时间参加培训人员仍可以继续观看,大大提高了培训效率。通讯员王伟记者唐春成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