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六条措施打造高素质产业工人
2020-04-13 16:3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了更好地激励职工提升技术技能,提升综合素养,日前,海陵区出台《海陵产业工人赋能成长六条激励措施》,拿出真金白银,助推产业工人赋能成长,扎实推进该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据了解,激励措施主要围绕工人的教育培训补贴、学历提升补助、技术实训补助、扩大金蓝领奖助范围、技能竞赛补助、创新成果奖补六个方面进行奖补。其中,对专业技能培训课程达15天或累计达90学时、年度培训总人数达200人以上、培训结束后组织理论考核和技能比武的企业,可申报区示范性职工夜校(网校)企业教学点,对经认定为区示范性职工夜校(网校)企业教学点的,给予2万元培训补贴;对产业工人通过自考、成考和函授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本科毕业证书的,每人补助学费1000元;对经认定为区示范性技能实训基地的,给予2万元平台建设补助;对经备案同意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企业颁发的各职业(工种)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分别给予1000元、2000元、3000元奖助。记者顾佳通讯员赵璐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