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开展两泰官河高港段巡查工作
2020-03-26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泰州讯(陈瑾 陈颖)3月24日,泰州市高港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秋云带队巡查两泰官河(高港段)。蔡秋云一行实地察看了两泰官河大泗粮库段,并召开一季度两泰官河(高港段)河长制工作会议,听取各责任单位一季度河长制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蔡秋云强调,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抓推进。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落实好河长制各项工作,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推动两泰官河(高港段)全面实现“河长治”,成为造福沿河群众的幸福河流。

要紧盯任务,真抓实干促提升。认真对照今年河长制目标任务清单,提高工作标准,细化具体措施,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特别要抓好问题整改,对于巡河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有效举措,切实把问题解决到位,提升河长制工作成效。

要完善机制,齐抓共管求长效。注重健全长效管护机制,树牢“一盘棋”理念,强化协作联动,保持力度不减、要求不松,加大巡河力度,抓实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参与管水治水意识,推动问题早发现、早处理,并及时总结推广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做法,切实把河道长效管护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河长制工作的满意度。

区委政法委、区河长办、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城管局、高港生态环境局、公安分局、交通分局,许庄街道、大泗镇相关负责人参加巡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