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复兴壹号”助力民营企业走进“智慧党建”新时代
2020-03-26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是中国银行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强化科技引领,开创基层党建新模式而自主研发、精心打造的智慧党建平台,运用“互联网+党建”的模式将信息科技应用到党建中,打破时空壁垒,可以有效提升党建工作现代化科技化水平。

近日,中国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成功为海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线“复兴壹号”平台,为其开启智慧党建新时代。

海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是泰州地区的一家老牌企业,也是国内最早专业生产锦纶6浸胶帘子布的厂家,集团下设8个党支部,共有103名正式党员。长期以来,由于集团采用旧的管理模式,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均衡,党员教育、党费缴纳等问题日益突出,虽然想了很多方法改进,但效果并不明显,党建工作成为集团负责人心中的“老大难”问题。

分行营业部在营销客户的过程中了解到客户的党建管理“症结”,迅速反应并推荐“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在得知客户党费缴纳仍采取人工收缴现金形式,成本高、时效差之后,分行营业部专门组织工作人员上门现场演示了“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生活管理”和“党费管理”三大功能,看到工作人员在手机上轻松实现了党费缴纳、党员学习,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及党务负责人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获得客户认同后,分行营业部迅速完成了“复兴壹号”材料报批工作,在正式获批后,现场协助和指导集团党务工作人员做好数据铺底、系统安装和激活使用等工作,以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集团党委的认可。

下阶段,泰州分行营业部将进一步依托“复兴壹号”党建智慧平台,让银企合作更有深度,党员管理更有温度,党建工作更有力度,共同携手构建党建新格局,实现银企共建、共赢、共发展。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