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复兴”花开结硕果——“中银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在江苏光芒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上线
2020-03-25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3月20日,江苏光芒集团党务负责人在复兴壹号APP上成功缴纳了第一笔党费,这标志着靖江市又一家大型民营企业借助“中银复兴壹号”正式步入智慧党建新时代。

“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是中国银行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强化科技引领,开创基层党建新模式而自主研发、精心打造的智慧党建平台,运用“互联网+党建”的模式将信息科技应用到党建中,可以有效提升党建工作现代化科技化水平。

江苏光芒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位于靖江市经济发达、有着“苏北第一镇”称号的新桥镇,是新桥镇的龙头企业。公司党委下设5个独立党支部,共有138名正式党员,党费收缴工作量大且效率低下。疫情期间,公司党员线上学习和缴纳党费需求更为强烈。

中国银行靖江支行得知客户需求后,主动上门为其讲解“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生活管理”和“党费管理”三大功能,得到了集团党委的肯定和赞誉。

经过总省分行的联动合作,仅用三个工作日,该公司就完成了签约、报批、审核、信息铺底和党费维护工作。“中行速度”再次得到了集团党委的认可。 “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上线后,该集团不仅提升了党费缴纳、党建学习的效率,更是带动了党建工作的信息化变革和创新,为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2020年,中国银行靖江支行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科技引领的作用,将“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推荐给更多的企事业单位,为当地党建信息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