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增强法治思维,推进依法审批,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这场法制工作培训“有干货”
2020-03-25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泰州讯(沈宇婷 戴佳枫 王飞)3月24日下午,泰州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举办法制工作培训会,明确2020年法制工作重点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法律素养,提高工作人员依法行政能力,规范行政审批行为,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氛围。培训邀请泰州市司法局行政复议处处长张立涛授课,区行政审批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立足于当前审批工作现状,着眼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理念,张立涛以形象生动的案例,浅显易懂的语言传授了行政许可、行政撤销、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参加培训人员深刻认识到依法规范审批的重要性,较好地掌握了依法规范审批服务的要领,为今后规范、高效的审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培训会上,泰州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刘三红强调,全体审批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政策和法律规定开展工作,稳步有序地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优化提升全区营商环境,为加快医药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直以来,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非常重视依法行政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制培训学习,增强审批工作人员依法审批的意识,提高业务技能和素养,从而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审批服务工作的新需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