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企业提供优质集装箱 助力学校复学后疫情防控
2020-03-25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泰州讯(乔亚军 陈瑾)临近学校复学,细心的居民发现,泰州医药高新区各学校门口均放置了两个集装箱。为了保障学校顺利复学,泰州柜族集装箱有限公司加班加点,利用短短几天的时间,为全区所有学校赶制了近30个集装箱。

泰州柜族集装箱有限公司位于医药高新区野徐镇仲联社区辖区内,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吊装为一体的民营科技综合性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为高速卡口、社区、医院等单位提供了近300个集装箱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该企业复工之初,由于大多数员工来自外省,企业恢复产能困难重重,在这种情况下,野徐镇人民政府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中的困难,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隐患,落实惠企政策,简化申报流程;此外,仲联社区的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指导企业复工,帮助他们解决复工所需防疫物资,并以最快的时间安排外地员工进行核酸检测,让企业在短时间内恢复生产。

该企业负责人胡光生表示:“在复工最困难的时候,是政府和社区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帮助,他们这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让我很感动,虽然我是外地人,但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作为一名‘新仲联人’,我必须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将这份爱传递下去。”在原材料价格飞涨、用工成本增加的情况下,该企业依然以远低于市场价的价格为学校复学提供了优质集装箱,作为学校的测温消毒室和隔离观察室,为学校顺利复学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