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积极开展西干河第一季度巡河工作
2020-03-25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泰州讯(吴涛 陈瑾)3月20日下午,泰州市高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宇彤带领区委宣传部、区河长办、区农业农村局、区城管局、区交通分局、区公安分局、高港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人,西干河镇级河长,白马镇、大泗镇河长办主任开展西干河第一季度巡河工作。

高宇彤一行先后来到西干河大泗镇北港段、西干河白马镇黄河段,实地察看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河道水域岸线管控、河道长效管护等工作开展情况。

巡河结束后,高宇彤牵头召开座谈会,并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统筹协调,对照高港区骨干河道2020年河长制目标任务清单,牵头单位要各司其职,尽可能地给属地乡镇提供政策辅导,资金支持。二要严格巡查整改,白马镇、大泗镇要编制年度河长制工作计划和支流“两违”整治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镇级河长定期开展巡河并认真记好巡河笔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切实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责任在一线落实、矛盾在一线解决”。三要强化宣传动员,白马镇、大泗镇要加强对治水护河工作的宣传,着力提高沿河居民及企业的护河意识,认真梳理总结行之有效的做法,加大对整治成效明显单位的展示和推介,推动形成主动作为的良好局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