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备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考,高港口岸街道下好先手棋
2020-03-23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泰州讯(刘晓娟 陈瑾)2020年是泰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大考之年,3月22日,高港区口岸街道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部署专题会,梳理总结去年以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全面长效常态做好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口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戚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口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俊主持。

会上,相关负责人从城区河道管护、城市创建环境长效管护工作绩效管理实施细则及问责办法等不同方面做了部署与解读。

戚永生对当前做好城市创建长效管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认识、树立信心,切实提高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从紧从快采取有效措施,把问题解决掉,确保各项考核达标;二是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狠抓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集贸市场和重点路段环境秩序长效管理、城区河道管护等重难点问题,坚决打好创建工作持久战;三是落实责任、科学应对、强化督查问责,努力形成创建工作合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