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城区工业园区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18 14: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泰州讯(高放 张志栋)18日上午,泰兴城区工业园区成功举行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推进产业升级、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实力,夺取项目建设“开门红”以及防疫发展的“双胜利”。

这次集中开工的四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1亿元的泰兴市忠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工程机械配件及重卡零部件制造项目;总投资10.8亿元的江苏腾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长顺创谷智慧健康医疗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江苏明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电子元器件生产项目,以及总投资1.8亿元的泰兴市广源开发有限公司智能立体停车库项目。四个项目总投资14.6亿元,建成后预计形成年销售20亿元。

今年以来,泰兴市济川街道和城区工业园区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街区各行各业基本全面复工复业,其中规模以上企业复工率100%,为全市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作出了应有贡献。

“战疫情,我们众志成城,谋发展,我们万众一心!”济川街道党工委书记、城区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建武在致辞中强调,疫情当前,考验的不仅仅是人的免疫力,同时也是园区企业化危为机、筑底反弹的爆发力和持久耐力。街区将坚持发展定力不变、服务力度不减、精神面貌不疲沓,切实打好“抓项目、促生产、稳经济”的组合拳,与企业肩并肩、手拉手、心连心,用真情服务和积极行动,帮助企业在挑战中把握机遇,在逆境中赢得先机。

王建武要求,全体驻厂员要进一步强化全天候、无条件、不打折扣的“保姆式”服务,对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快认领、快协调、快解决,以实际行动干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和园区蓬勃发展的高效率。同时,希望项目投资方落实主体责任,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时间,千方百计抓进度,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标签:园区;城区工业;泰兴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