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警企共建优美环境 联动防疫保生产
2020-03-16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泰州讯(郑玉婷 王正辉)警企鱼水情,初春暖意浓。今年3月12日,是第42个植树节,泰州市高港区扬子江工业园区派出所与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同心战疫,静待春归来”活动,派出所民警和公司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开始前,专业人员针对植树的要求、技巧、安全措施向所有参加植树的人员进行细致讲解和培训,所有参加植树的人员在测量体温、体表消毒后,分别进行挖土、培土、踩实、浇水,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共栽植桂花树、月季等树木100余株,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活动开展有条不紊。

活动结束后,扬子江工业园区派出所充分发挥营商专员作用,深入开展警企共建互动交流,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协助企业全面梳理在册复工人员,落实分类分级防控措施,在确保企业人员管理、场所防控、物资保障、宣传教育、应急处置和安全生产“六个到位”的基础上,督促企业强化推广应用“祥泰码”,确保“祥泰码”注册全覆盖,全面筑牢企业抗疫防线。

标签:扬子江;工业园区;植树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