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区录制优秀教案 供全省教师学生学习
2020-03-12 17:0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泰州市实验小学、泰州市城东小学和泰州市幼儿园是江苏省教师发展基地校。前不久,两校一园收到省教师培训中心、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的通知,承担录制教学案例的任务,以供疫情期间全省教师及学生线上学习参考。

  接到录制教学案例的任务后,两校一园迅速成立录制小组,制订实施方案,分学科把78节教学案例的任务分配给骨干教师。老师们研读教材、搜集资料、设计教案、制作课件……通过网络组团作战,资源共享,研讨每一个教学环节。有时为了制作一幅图画会花费半天时间,为保证录制效果,不少老师天天工作到凌晨。

  据了解,两校一园80多名教师基本完成了录制任务,3月15日,录制好的教学案例将按年级、学科准时上传到相关平台,供全省教师及学生线上学习参考。通讯员徐洪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