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快递业全面复工复产
2020-03-10 12:1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疫情防控期间,市邮政管理局多方协调,精准施策,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力促快递企业复工复产,截至3月6日,泰州辖区快递企业全部复工复产,且业务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9.12%。

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交通管控组印发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寄递服务保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部门加快推进邮政快递企业复工复产,市邮政管理局制定了全市快递企业复工方案,分区专人指导,督促企业主动向地方街道、社区申请复工,及时掌握企业复工过程遇到的困难,积极与地方政府部门进行沟通协调。

市邮政管理局为邮政、快递企业发放“泰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重要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保障邮政、快递车辆享受绿色通道政策,优先顺畅通行。督导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宣传贯彻落实《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与地方部门协调,为邮政快递企业筹措口罩、消毒水、测温枪等防疫物资,解决防疫物资采购难题,将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抓实抓细。通讯员 薛小强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