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严密防控不松懈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0-03-09 1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泰州讯(蔡鹏 陈瑾)3月6日上午,泰州市高港区卫健委主任刘长军一行来到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院2020年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全面调研、督查和指导。

刘长军指出,经过全区卫健系统和全区人民艰苦努力、共同抗“疫”,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我们要巩固和拓展现在的良好势头,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并力争经济社会发展早日步入正轨。泰州市三院2020年人才建设、信息化建设、检验中心建设、特色和重点专科建设、设备采购、门急诊楼西延工程建设、病房大楼升级改造、立体生态停车场建设等九项重点工作要及早谋划,加快推进,确保全年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吴健表示,要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区卫健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布置,要求各部门认真执行门急诊各项管理制度,做到分诊有序、流程合理、秩序井然、院感防护到位,落实关键环节、关键岗位责任到人,做好病区发热病人的排查和管理工作,加强病区探视及陪护管理。

吴健对当前医院工作提出新要求,各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对医院全年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进行梳理并分布实施;有序恢复部分诊疗项目;认真落实十八项核心制度;做好相关应急预案;加强手术病例管理,切实保证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

刘长军在吴健和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陪同下,分别对全院医疗、护理、院感、防保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