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心战“疫”·国资担当⑩|志愿服务,他们从未止步!
2020-03-09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泰州讯(申富山 蒋云霞 周南)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泰州国资国企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牢记使命与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泰州市国资委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志愿者突击队作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凤城河景区参与疫情防控。正值阳春三月,景区游客日益增多,党员志愿者们协助景区管理人员为游客做好入园登记、检测体温,劝导游客不要聚集游览,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开展消毒杀菌工作。

市城投集团广大志愿者、党员突击队积极行动,重点开展医废收转、供水保障、卡口值勤、志愿劝导、卫生清洁、心理咨询、关爱帮扶等系列志愿活动。

市交通产业集团客运集团党委发出“战‘疫’未止,温暖继续”的献血倡议,先后有70多名职工主动报名,其中61人献血成功,不到一天的时间,累计献血19400ml,为更多生命助力续航。

市文旅集团广大党员、团员闻令而动,赶赴滨江花园和汇鸿香颂小区南门卡口处,协助社区进行人员体温测量、出入证检查、信息登记等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以毫不松懈的精神状态配合属地社区把好疫情防控线。

市金控集团组织开展“捐一缕书香,送一片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仅2天时间就收到捐赠书籍328册,涵盖时政理论读物、医学卫生读本、国内外名著、诗歌精选、中外童话故事、现代文学书籍等。所有捐赠书籍将统一保管在金融广场“红鑫驿站”党群服务共享平台,供入驻金融广场企业职工免费借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