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商户捐赠 4000多箱牛奶支持抗疫
2020-03-09 10:0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3月7日,姜堰牛奶经销户李正桂马不停蹄,带着满满两车牛奶,到姜堰罗塘街道沿河村、三水街道李堡村等疫情防控的基层村居卡口,先后捐赠了1236箱卫岗牌牛奶。

46岁的李正桂家住农村,他和妻子蒋巧珍进城创业,成立姜堰康源百货商行,经销卫岗牌牛奶年销售额达到600万元。夫妻俩每年都拿出两三百箱牛奶送给敬老院五保老人、(村)社区困难群众。

今年疫情防控期间,李正桂给客户送牛奶发现,坚守社区(村)路道卡口的执勤人员,夜以继日,风餐露宿,十分辛苦,决定捐赠牛奶支持抗“疫”。他先向罗塘街道汤河社区捐了120箱牛奶,接着又捐送牛奶给天目山街道通扬村、城东村和公园村,溱潼镇渔花池社区等村(社区)、罗塘街道恒顺机械厂等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罗塘街道沿河村党总支书记陆红卫说,村里4个卡口,共有40名村干部和志愿者日夜执勤。他们收到这些爱心牛奶,个个心里暖洋洋的。

3月1日,李正桂夫妇又运了两车1000箱牛奶来到姜堰区城管局,向所有环卫工和奋战在一线的城管人员送上暖心牛奶。李正桂还向姜堰区红十字会捐赠200箱牛奶,送给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姜堰区疾控中心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截至目前,李正桂和妻子先后走了近20家单位,捐赠4000多箱牛奶,价值约15万元。记者钱宏斌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