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入库企业开始申报
2020-03-09 09:5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当前,我市企业正有序复工复产,记者昨天从市科技局获悉,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申报工作也已正式开始。

入库条件明确:企业为在江苏省注册成立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2008年至今未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2018年、2019年已纳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不得重复申报入库;企业通过自主研发、受让、受赠、并购等方式,获得对其主要产品(服务)在技术上发挥核心支持作用的知识产权的所有权;企业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5%等。

拟申请入库企业进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申报信息系统”(网址:http://210.73.128.119/GQSB/SGQ/login.jsp)进行注册登记,并选择所属地区科技部门作为注册机构提交。科技部门负责对其注册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进行审核,对注册无误的企业网上予以受理通过。受理通过后,企业再次登录“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申报信息系统”进行填报。

在经过专家评审及公示后,市科技局将会同市财政局将符合条件的入库企业推荐上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科技厅会同省财政厅将我市推荐入库的企业纳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据了解,入库企业将能够获得省、市两级的优惠政策支持。记者唐春成通讯员王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