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于使用“祥泰码”的通告(第12号)
2020-03-08 11:1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方便群众出行,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和安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秩序迅速恢复,自3月7日下午5时起,在全市范围内使用“祥泰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适用对象。所有入泰返泰和在泰生活、工作、学习人员。

二、申领方式。申请人员可以通过扫描指定二维码,或登录支付宝APP搜索“祥泰码”点击进入,或关注“泰州发布”“微泰州”“平安泰州”“泰州微视听”等微信公众号点击“祥泰码”登录模块。申报人必须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系统将自动生成个人专属的“祥泰码”。无“祥泰码”应用条件的儿童、老人、海外归国人员及其他因客观原因确实无法申领“祥泰码”人员,可委托他人代为申领,纸质打印后与有效身份证件共同使用。

三、使用范围。社会公众使用“祥泰码”进行健康状况申报;进入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村)、公共交通、宾馆饭店、商场超市、景区等公共场所人员,使用“祥泰码”核验健康状况;个人通过出示“祥泰码”实现互相检查。

四、管理办法。对“祥泰码”显示为红色的人员,送定点医疗机构接受治疗或集中医学观察14天;对“祥泰码”显示为黄色的人员,采取居家隔离观察14天,或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对“祥泰码”显示为绿色的人员,可在全市范围内正常通行。

持“苏康码”人员,可参照“祥泰码”规则予以亮码通行或落实相关管控措施。“祥泰码”采集的所有个人信息受法律保护。申领人需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对存在隐瞒虚报行为的,将依法予以处理。

咨询电话:12345。

泰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7日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