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行政审批局助力项目早开工
2020-03-08 11:1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3月3日,一场“特别”的评审会在市行政审批局举行,说它特别,是因为会议的成员无法见面,采用的是“隔空”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这是市行政审批局首次以非接触远程视频会议形式组织线上评审会。

当天的评审会是对一家企业生产建设项目节能情况进行评审。视频连线的一端是市行政审批局,另一端有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泰兴市行政审批局、建设单位、节能报告编制单位以及特邀专家等。视频聚焦的评审项目是江苏一鸣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TG等天然食品添加剂系列产品生产建设项目。视频现场,特邀专家对项目节能报告的形式、内容、深度以及主要设备和工艺节能性等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评议,提出了可操作性的修改指导意见。

据了解,江苏一鸣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泰兴城区工业园区,根据计划,该公司近期开工TG等天然食品添加剂系列产品生产建设项目,项目节能评审会原计划于2月底进行,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评审会面临延期。

企业多等一天,就会多承担一天的损失。为助力企业尽早开工,市行政审批局创新思路,决定采取视频连线的模式进行评审。为确保评审全程流畅无误,该局经多方比选,筛选出了稳定可靠的视频会议平台。同时,提前开展内部测试,指导各参评方熟悉平台,商讨会议音频视频使用规则,确定视频会议议程,顺利保证了视频评审会的效果。

对于此次“隔空”评审,江苏一鸣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运龙感慨地说:“泰州市行政审批局在特殊时期给予我们优质高效、周到细致的服务,我们很感谢,值得点赞。”记者熊珠琴通讯员徐芸朱耀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