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泰州国际机场 国内航班已恢复
2020-03-05 10:1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获悉,自3月1日起,该机场通往国内27个航点的航班已全部恢复。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出现积极变化,生产生活逐渐步入正轨,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正有序推进。但国际形势不容乐观,警报在多国拉响。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一方面严抓疫情防控,外部防输入、内部零增长;另一方面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多项并举政策,逐步恢复航班运力,确保疫情防控、安全运行和生产经营多管齐下、并行不悖。

  自3月1日起,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正在执行的国内航点有北京首都、北京大兴、丹东、丽江、北海、石家庄、哈尔滨、大连、长春、乌鲁木齐、厦门、贵阳、昆明、福州、兰州、南宁、揭阳、银川、深圳、广州、成都、重庆、西安、天津、海口、沈阳、珠海,执行航点共计27个,国内地区航班运力已恢复。记者王亦清通讯员张宗梅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