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明两年全国医务人员可免费游览凤城河
2020-03-01 10:2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国的白衣天使用生命守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为表达对全国医务人员的敬意,市文旅集团决定:今明两年,市文旅集团下属的望海楼、梅园、乔园、学政试院、中国传统建筑风水博物馆等全部景区将免费对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开放。

具体为:从各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在近两年时间内,持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等有效证件的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其父母、配偶、子女,可凭有效证件不限次免费进入市文旅集团下属的各景区参观游览。

此外,在今明两年的中国护士节(5月12日)和中国医师节(8月19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其父母、配偶、子女同行(5人以内),凭有效证件当日可免费白天乘画舫游船游凤城河。今明两年内,全国医院工会组织来泰州凤城河景区游览,对乘画舫游船游凤城河的,在旅行社组织的团队优惠价基础上再优惠10%。记者王亦清通讯员沈杰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