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2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02-28 10:2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2月26日上午,兴化市举行“战疫情、抓发展”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有22个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22个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涉及食品调味品、不锈钢制品、汽车零部件铸造等,分布在开发区和戴窑镇、陈堡镇、大垛镇、戴南镇、张郭镇、周庄镇、兴东镇、荻垛镇、昭阳街道、陶庄镇、海南镇、永丰镇等12个乡镇(街道),项目计划总投资41.2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2个。所有项目都将在2021年底前建成,建成达产后预计可新增销售71亿元,利税7.2亿元。

总投资5亿元的2个项目为健康食品项目,分别是麦肯嘉顿代餐饼干系列食品项目、华宝嘉豪(江苏)食品公司项目。

麦肯嘉顿代餐饼干系列食品项目由江苏名沙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亿元,主要从事沙琪玛、代餐饼干等休闲食品的生产和销售。一期项目已于2019年7月份全部投产达效,二期项目预计2021年10月份建成投产,项目全部建成投产达效后可实现年销售10亿元,利税1亿元以上。

作为民生保障产品的生产企业,在此次疫情面前,江苏名沙食品有限公司迅速复工复产,被武汉市商务局列为防疫期间方便代餐类产品供应商之一,目前公司已完成湖北中百仓储超市订购的首批1万件沙琪玛交货任务。“公司将在打牢沙琪玛、代餐饼干类产品生产研发的基础上,再扩大咖啡饮品、冲调类健康食品,探索新型绿色工业发展模式,并力争通过3至4年的努力,完成主板挂牌上市计划。”江苏名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加成说。

华宝嘉豪鸡精鸡汁项目由广东嘉豪食品有限公司投资新建,总投资5亿元,盘活兴耀新能源公司闲置土地147亩,闲置厂房3.2万平方米,主要从事劲霸鸡精、鸡汁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6月份将把位于广东中山的嘉豪食品有限公司整体搬迁至开发区,同时启动食品餐饮集采中心项目建设,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可实现年销售10亿元、利税1.4亿元以上。记者顾日升通讯员王永明金国荣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