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16个重大项目开工 总投资69.8亿元
2020-02-27 12:0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2月26日上午,海陵区召开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现场推进会,共有7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其中新开工项目16个,总投资69.8亿元。这批项目的开工,将为海陵的经济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据了解,参加本次集中开工复工现场推进会的16个新开工项目,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行业领域,具有体量大、结构优、综合效益好的特征。

其中,计划总投资18亿元的中骏世界城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由中骏集团投资建设,位于海陵工业园区春兰路东侧、迎春东路北侧,占地15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建设打造集SHOPPINGMALL、室外街区、精装SOHO、高端住宅等为一体的城东首席商业文体双中心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城东的城市面貌,改变城东居民的生活方式,提升居民幸福感。

总投资6000万美元的CTP印刷材料项目,由江苏圆睿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位于泰盛路西侧、横六路南侧,占地81亩,建设7.5万平方米的厂房及附属用房,通过购置国内外先进设备,新建4条生产线,形成年产4000万平方米免冲洗CTP印刷版材的产能。

“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也是抗击疫情最有力、最有效的举措。”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群说,项目建设作为海陵高质量发展的头版头条、重中之重,关系到海陵能否在新一轮发展中突破重围、争得主动、赢得未来。各镇街园区和部门要形成共识,咬定目标,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以更大的力度、更硬的举措、更快的步伐,把拖下的进度抢回来,把既定的目标实现好,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尽心尽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记者顾佳通讯员韩建中赵璐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