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防控为前提,泰兴农产品加工园区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0 1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泰州讯(周信)近日,在江苏江康药业有限公司泰和堂智能配送中心,“全副武装”的工人们正忙碌地生产着中药饮片。该中药饮片为国药集团调拨品种——姜半夏。

根据《泰兴市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泰兴市农产品加工园区认真帮助企业做好各项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目前,百汇农发、菇本堂生物科技、江康药业、宇宸面粉四家企业已正常生产,九鼎饲料、澳华农牧科技、丽佳农牧、恒悦大米、永盛生物正在按要求做好生产前准备工作。其他企业按照分层分级负责、分批压茬审批、可控有序复工、不经审批不得开工的原则,按照先无外市员工企业后有外来员工企业、先重点骨干企业后中小企业、先有市场有效益的企业后运行一般企业的要求,认真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泰兴市农产品加工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杜建彬介绍,在当好企业坚强后盾,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基础上,园区坚持把做好企业的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由驻厂员指导帮助企业严格按照复工“八个必备条件”要求做好各类防控措施和准备工作,分管负责人进行现场核验和复工条件全面审核,并由园区主要负责人对企业的复工条件、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复工前的准备工作进行再次把关,确保拟复工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有效落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复工;中药饮片;疫情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